禮貌問題~一種米真的養百樣人~結帳時~有時遇到較老實的鄉下人~找錢給他都會像小時候上學跟票貼老師領作業本一樣~會對老師一鞠躬~有時年紀大的跟我醬做~我都會很不好意思~相對的~我也會很長灘島禮貌性的應對~有時想想~這些人真的很可愛~但~也是有超沒禮貌的人~向問話也不會說"請問宜蘭民宿"回他完了也不會說一聲"謝謝"~久而久之~看客人的態度問題~很有禮貌的~就會很熱心詳細吳哥窟的說~很沒禮貌的~就會說"不知道"~還是那句老話~人必自侮而後人侮之~*案例一A: *情趣用品小姐~怎麼每天看到你都笑瞇瞇的~B:因為看到你我的心情就好ㄚ~*案例二A:小姐~你多找我100喔帛琉~B:是喔~對不起阿~看到帥哥都會找錯錢~(講這句話時要小心喔~要看一下方遠5呎內~有無剛找完禮服錢然後找對的人~不然他可能會來跟你說~"小姐~我不是帥哥嗎?")PS~其實~人都喜歡聽好話~包誇西裝外套我自己也是~所以~對2方都會開心的事~就算是善意的謊言~也無妨~


.msgcontent ARMANI.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G2000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48mwqv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