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生活開學過了兩週該說熟悉也不為過了當然就學校或小至物理系而言我可能是最不了解的學生但就我自己的大學生活方式我已差不多定型了以後除非有大變動不然接下來的一年都是朝此一方向走 平時宜蘭民宿是上課(廢話)位置坐旁邊一點的第一或二排(這對我來說非常新奇 我不是因為為了問問題或怕被同學吵到才做前面 而是因為 : 我從小五以來就沒坐過前三排了我好想體驗一下靠近老師上課是什麼滋味!)有九份民宿急事要趕工才往後頭塞(就回到了高中的滋味了)前排後排各有優缺點端看自己的學習狀況坐哪都可以有一套良好的學習方法這是我的經驗 下課若休息時間若不過兩小時則在圖書館休息超過了則回宿舍用電腦租辦公室最後一堂上完要是作業不急就去打網球(不過加入網球社之後應該就沒什麼其餘時間再自己練習) 週末二日是課外讀物及電腦遊戲休閒的時間 以上就是我暫定的生活 由於我屬於獨行派因此時間上彈性很夠幾辦公室出租乎可以隨心所欲地利用我的導師說大學生幾乎都”浪費”時間在無意義的聊天上但有些不聊天的會花更多的時間在其他無意義的方面來代替無友的空洞我想我是屬於後者吧?但是我實在不太習慣與他人聊天總買屋是漸漸地轉為聆聽者甚至淡出而且就算聊天對他人算是紓壓對我而言在腦中天馬行空不切實際的幻想(發呆?)是較好的良方因此我仍會再花時間來呆呆地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除非有像吳芷儀那樣的人出現不過澎湖民宿國中的好運是不常見的 小說和線上遊戲是兩塊非常有誘惑力領域我一旦陷入必定會無法自拔這在過往的經驗裡已經有了無數的證實了本來十二之天已經達到不會再誘惑我耗費大量時間的完美境界但已變得太情趣用品過無聊認識的人大多走光了守護之心算是最為理想的遊戲就算只有一個人玩也不會無聊(有女兒系統)但目前等級不夠會有非常大的機率使我花一定量的時間來升等要是八月不要被限在新竹守護之心應該就是澎湖民宿我目前的紓壓工具可以一天只花十多分鐘就心情愉快小說算是高三以後才踏入的危險領域它比看電影更能鎖住我的心思尤其常常看的是一套好幾本的小說基本上看完後我的一部分已經活在小說的世界中了如花蓮民宿此分割下去遲早有天我會厭倦現實的生活因此這兩處我現在盡量不碰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看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48mwqv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