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扭傷今天提早了半個小時到公司去因為早上要和處長到中科去一趟.....回到公司之後又開了二個會,會議結束之後陸陸續續一直有人來拜訪處長,所以租辦公室今天招乎了很多人相對的也泡了很多咖啡早上從搬完貨之後我的手就一直持續的在痛,所以我還是認份點去看個醫生好哩...所以下班就趕快去看一下好了澎湖民宿,去到那時才一踏進去屋子裡就聽到有人尖叫的聲音,當我進去看的時候才發現剛尖叫的那個女生那醫生正在"瞧"她的手....我心想應該是很痛吧!景觀設計才會叫這麼大聲,那醫生似乎看出我臉上露出害怕的表情吧!就和我說不會很痛.......不過那醫生根本是瞎說,是真的很痛只是我沒有叫出來而已邊包紮售屋網醫生邊說要注意的事項,又說三天之後還要回去看一次這幾天騎車都要以龜速的方式騎車了回到家老爸就問我手怎麼了,我就說扭到.......他就說叫我讓長灘島手休息幾天早上不要再去幫忙了說著說著我好像聽到他的聲音怪怪的,好像哽咽的聲音喔!於是我就快閃到我房間裡,呀老媽又跟進來問說要不要緊我就結婚西裝說不要緊,老媽就說表哥的爺爺今天過世了表哥的爺爺是個很不錯的人,以前小時候去他家做手工時他都會請我們吃糖果、餅餅之類的東西.........他也婚禮佈置很疼我每次他們家有什麼活動或節日總是會問說我媽說我怎麼這次沒來哩!他就住在我家後面常常都麻會遇到他很慈祥的一個人,能活到九十歲也不簡單ARMANI希望他在另一個世界能過的好晚上老媽有煮了豆腐魚湯,我吃了二碗吃完又吃了綠豆加QQ整個肚子就是飽到不行我想把我彈的歌曲弄上來當背景音樂,但酒店經紀是我不會用太笨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地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48mwqv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