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偷拍了最近真的倒楣到暴前些日子犯小人  以為已經事過境遷 不料小人還環伺周圍  像蒼蠅...早上到郵局辦事 結果什麼支票要三天...郵局本身的票也是 我搞不清楚支票這褐藻醣膠類東西 反正三天後再去就是了回到家  看到一張環保局的通知單原來我的小機車被人檢舉  也沒照片 也沒時間地點的 ...(實在不知偷拍者是誰  那麼仰慕我說一聲嘛 簽個名裝潢沒問題--免費)只有叫我要去檢查排煙 然後回報 否則又是...忘了幾千元的罰款真的很煩 就是窮才沒錢換新車  老爺車在治安不怎樣的台灣很安全結果 可能是我的車吐白煙了機車行訂做禮服師父說 車子騎太慢  久了就會這樣這又是一個矛盾問題  機車在市內可以飆車嗎? 平常速度到40就很危險了我不知道要飆到多快才不會累積黑煙 每次看到煙就去修理 機車行辦公室出租都建議我去飆一下就好了 不必修今天檢查結果 還是通過 沒問題每年我都有按時檢驗  很守法的 所以被檢舉這樁時  我是不怕  但是很煩因為我還得浪費些時間 去完成售屋網那些手續 證明想罰我?--門兒我一直不認同"暗中檢舉"這種事  不久前就報說有人就專職作這種事  暗藏著照相機 到處照  檢舉獎金也比薪水高...違法 執法單位取締 當場人面膜贓俱獲 不是容易教人心服口服用暗的  實在令人不舒服這是什麼時代? 恐怖時代尚未結束嗎?雖然 自己若不違法 不必擔心有人怎樣的檢舉  ---- 道理完全正確只是 這樣一來 酒店打工時時刻刻都要小心"匪諜就在你身邊" 那不是很討厭嗎?台北也說裝了多少的攝影機 為國庫充實了不少 防人之心不可無走出家門 請步步為營  小心監視器  偷拍者 ....小心房地產 你隨時都可以上鏡頭  只是 這絕不是星探要挖角  前途令人憧憬.....上這種鏡頭真貴我想 換部車算了  真是討厭 還是去改個運比較快周四就去換個環境  回來一租房子定衰運遠離了 齁 真討厭  討厭 討厭.......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48mwqv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